当前: 首页 > 创新创客 > 正文
2019年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创客空间第一次培训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9-10-14

为了深刻贯彻落实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创客空间各部门实现全面发展的积极思想,强化创客成员基本素养,今年七月,创客空间就积极筹备具有各部门特色的培训活动,九月份新一届成员的加入后,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创客空间2019年多样化特色培训于20191013日下午在工程实训中心EDA实训室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活动依托各部门分为四大块,每类培训均为八课时,涵盖包括电脑办公、平面设计、三维建模、开发编程、陶艺等在内的多方面实用技能。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培训不仅沿袭了之前的“老牌”实训内容,如Photoshopsolidworks、陶艺制作等,还添加了诸如PremiereAudition等新内容,这会使工程实训中心创客空间未来的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培训现场气氛融洽,提问声不断,培训人员也依次耐心回答,第一次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程实训中心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帮助,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与他们对知识的渴望。


上一条:第六届“力行杯”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五届“力行杯”综合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