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创新创客 > 正文
第五届“力行杯”综合能力大赛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9-06-27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强化实践育人的服务宗旨,工程实训中心举行了第五届“力行杯”综合能力大赛。本次竞赛是自2015年开办以来第5个年头,受到了烟台大学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参赛的同学积极踊跃,经过来自机电学院、计控学院、海洋学院等是十几支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有7支队伍脱颖而出。并于627日上午在工程实训大楼对胜出的同学颁发了奖项。

        

今年竞赛项目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设计,不仅包括了机电产品的制作设计、建模、打印、装配环节,同时又增加了电控设计,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广大同学能从竞赛中收获、成长、进步,并最终做到知行合一烘托良好的氛围。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崔志峰向参赛同学提出,现在全国正在加大职业教育力度,特别在实践操作和创新创造方面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涯写满成功和收获。

 

    

上一条:2019年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创客空间第一次培训 下一条:第四届“力行杯”3D打印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