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创新创客 > 正文
第四届“力行杯”3D打印大赛圆满落幕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5-28

    为落实高校实验实训教学改革计划,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客精神、动手实践能力、团结协作意识。5月27日,由烟台大学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工程实训中心承办的第四届烟台大学“力行杯”不限时3D打印大赛在实训大楼拉开帷幕。

本届比赛从4月13日报名至今,包括机电学院、环材学院、海洋学院等机械类、近机械类专业共十几只队伍参与角逐。由于本次比赛是第一次采用全程不限时的规则,旨在为参赛者提供一个时间上更宽松、氛围上更轻松,更能够发挥想象力的比赛环境,并设置了产品设计、3D建模、精密打印、模型拼装、答辩评比等环节,最后各组参赛者通过对自己的产品构思、设计理念、问题解决、预期功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钟楼

                                 

                                                     路灯

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本届“力行杯”不限时3D打印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期间参赛人员态度积极、服务人员耐心热心、专业老师大力支持,不仅为同学们提高创新实践能力提供了平台,对于增强创新意识,锻炼和提高观察力、思维力、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也是十分有益的。

 

 

上一条:第五届“力行杯”综合能力大赛 下一条:第四届“力行杯”不限时3D打印设计制作竞赛宣讲会